close

很幸運的可以接到蜜思波緹膠原蛋白飲和面膜的試用
超開心的!
這次試用是三盒的膠原蛋白飲
我每天都非常認真的乖乖喝
認真紀錄皮膚的變化



這是他們的提袋
是他們的大logo
感覺有自信美麗的女人



紙袋做得很有質感喔



三盒膠原蛋白飲擺在一起非常有氣勢哈
粉色的包裝非常討人喜歡
還印有他們的logo




背面有詳細的介紹
包括成分.飲用方式.製造日期等..



拉開式設計




一拉開就是滿滿九瓶的膠原蛋白飲!



一瓶還蠻可愛的呢呵



我喝的方式是第一個禮拜早晚各一瓶
第二個禮拜之後每天喝一瓶
接下來
就要來看看我喝的過程中膚質的變化囉



還有點泛紅的狀況








這是上禮拜六去墾丁時的照片
這個時候剛喝完三盒後兩天
就算在超級炎熱的墾丁
我的妝還是非常貼.持久
其實想表達的重點是
膠原蛋白飲並不能讓膚質馬上變完美
但是可以讓膚質慢慢變的穩定
進而讓皮膚的狀況越來越好
就像是蓋好皮膚的地基
讓皮膚的抵抗力變強
不會因為天氣或環境的影響容易出問題




白色的外包裝
簡單不失質感



面膜有三層
中間那一層才是敷上臉的喔
膚上去後就會驚呼
怎麼會有這麼服貼的面膜!!
而且膚起來冰涼很舒服


敷了20鐘後
拿下來皮膚很透很白喔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他的服貼
感覺皮膚的吸收也更好了
在這麼棒的面膜和膠原蛋白飲的照顧下
皮膚不變好也很難!哈哈
每天擦那麼多瓶瓶罐罐
不如好好從體內打好皮膚的基礎
從裡到外讓膚質自然的無暇透亮!

蜜思波緹
最近有舉辦許多的活動
詳請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看看喔
http://www.misspetitegr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