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把這兩家寫在一起呢
因為他們就在隔壁而已
雖然是鄰居
但他們的風格很不一樣喔



珮斯坦走的是美式懷舊餐廳
店內的感覺美式的非常徹底喔
到處都是舊舊的美式照片和車牌



假日去發現原來他生意這麼好
有兩層樓
有一層樓已經都滿了
樓下也有坐人
整家店氣氛感覺很熱鬧





麵包普普通通
我跟寶貝都不太吃麵包
這個也只吃了一個~



湯還ok
偏濃郁的口感



寶貝最愛喝酥皮濃湯
這個也還ok



我是燉飯控
看到有燉飯就會很想點
這家的燉飯還不錯喔~





寶貝點了個很不美式的牛肉炒飯哈
以炒飯來說還ok
但是真的不是很特別



店內的裝潢氣氛加了一半的分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不錯



餐點雖算不上美味
但也都不錯吃
適合一群人一起聚餐!
消費也很合理
珮斯坦的無名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asttimecafe






吊帶褲廚房
走的是法式餐廳的風格
會來吃早午餐是因為
他們中餐和晚餐實在價位有點高



店內裝潢簡單高雅
我對於店內的畫印象最深刻
感覺都是同一個人畫的素描畫
畫的很棒!



不同於珮斯坦
吊帶褲的氣氛很安靜
服務生的態度也不像珮斯坦比較熱情
但也不致於沒禮貌



店裡的客人也不像珮斯坦那麼的多
看個人篇好囉
如果喜歡安靜的人
就會喜歡這裡



早午餐有附湯和沙拉
湯還不錯



凱薩沙拉新鮮爽口



我點的是美式蛋捲



寶貝的是美國牛小排



肉質算軟
筋也不多
還ok
只是第一餐就吃牛排還是有點膩哈



我的蛋捲雖然沒有特別驚艷
但也不錯





我選的是牛奶呵



早午餐一客是350
其實以這樣的菜色還算可以接受
口味也很不錯
只是吃完後不會讓我很想在試他們的午餐或晚餐...



喜愛的吃法式料理的人
可以來試試
或是特別的節日時
也可以考慮這裡的餐點
畢竟比較精緻有氣氛~

吊帶褲廚房
地址 內湖區金湖路24號
電話 02-2795-1415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