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我最近發生的一連串鳥事
上個月底的星期日早上八點多
一通顯示04的電話
這麼早從台中打來?!?
會是誰
我接起來
請問是某某某小姐嗎
我說 是
請問你有在奇摩拍賣上賣保養品嗎
我說 沒有
那你的帳號被盜用了 它已經登了好多商品
你趕快去看
我說 喔好

因為我當時還楚於沒睡醒的狀態
心裡覺得他應該是詐騙集團
就沒理他
繼續睡
後來到了十點多
我起來
想說去看看好了
就上網看了我的網拍
結果!!!!
我的網拍莫名奇妙多了十多個商品
我超驚嚇
馬上就把那些賣場取消
我看了一下刊登時間
都再同一天
這個騙子動作之快
我才兩天沒上網
它就登了一堆東西
真可怕
然後馬上去換了我的密碼
換了密碼後我就看到遙遙代言的那個安全憑證
就也把安全憑證也申請
該做的都做完了
我才想起
早上那通電話
我不認識那個女生
但她打來告訴我
帳號被盜了
還是有好人存在的!

這件事告一段落後
沒多久
也就是上禮拜假日
我要開賣場賣東西
到我的消費記錄去看
發現我有七百多要付給奇摩
因為之前那些不是我登的商品
都要付刊登費和手續費
加一加居然有七百多
如果有超過一百塊沒繳
奇摩就不讓你刊登新賣場
所以我就寫信給奇摩的客服中心
告訴他們我之前帳號被盜
那些手續費麻煩幫我取消
一天之內我接到他們的回信
(雖然回信速度算快,但我還是覺得奇摩沒有設任何客服電話很奇怪.
所以問題都需要經過mail來溝通.非常麻煩!!)
我大概在一個禮拜內發現他們幫我把那些錢扣除了
但是
他們少扣了一筆一百多手續費
所以我昨天下午又寫信給他們
晚上十點多
我要上去收信
卻發現我無法登入信箱
又去看了我的拍賣
發現我的帳號莫名奇妙被停權了
這是怎麼回事??!!
要停權前可不可以先通知原因
不說原因誰知道為什麼
下次又要怎麼避免??
每次刊登賣場都要繳手續費給奇摩
賣出去東西後還要跟我們抽3%
但是我完全沒感受到他們對於我們這些用戶做了什麼服務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為什麼我被停權
為什麼不能登入信箱
早上寫信給他們的客服
希望他們可以儘快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