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最近周年慶喔!
跑去買了好多東西...
先來介紹kiss me 的睫毛膏
會買它當然是因為它是溫水洗卸


今天的眼妝其實就是把藍色系眼影part2倒過來化
但是我覺得感覺很不一樣耶

 

把kate紫色眼影畫在眼頭前半部
後半部畫上大創藍色眼影
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眼線是匡整眼
所以感覺這個妝比較有眼神



 
這支睫毛膏其實也不錯刷的喔
但我總覺得我現在刷睫毛刷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應該是說好的睫毛膏我刷起來效果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我買的是捲翹型
 果然刷起來挺翹的喔
 至於卸妝好不好卸
 用貝德瑪就可以很輕鬆的把它卸乾淨囉
推薦這支新的睫毛膏給大家~


 ps補充今天用到的東西
 隔離霜 giorgio armani
 最右邊的是kate藍色眼影凍
 旁邊的眼線筆我今天是沾kate最深的黑色眼影來匡眼線
用kate眼影粉來畫眼線其實效果不錯
也不太會暈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