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定了巧克蛋糕後
我這次一口氣定了三種不同的蛋糕
沒辦法
我真的很愛嚐試沒吃過的東西
尤其是蛋糕類

 
第一個吃的是提拉米蘇!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次好像比之前的小一點?!

 

上層有點像是奶油和蛋糕的綜合
下層咖啡海綿蛋糕
好吃喔~~哈
我很快就把一個喀完了...

 

 第二個登場的是熊本塔
有沒有發現它照片特別少
因為~它挺普通的
外面是巧克力餅乾
裡面蠻像布丁
布丁和餅乾之間有夾一層薄薄的麻糬
我吃了一個就一直放在冷凍庫...


最後登場的就是原味蛋糕啦
想說訂一個不是巧克力的來吃吃
我的決定是對的!


它也好好吃喔
口感皆於蛋糕和冰淇淋之間
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


蛋味還蠻濃的
但不會膩
甜度也剛好

我覺得提拉米蘇小輸原味蛋糕和巧克蛋糕
如果巧克蛋糕不要放葡萄乾
它就是第一名了啦哈
最不推薦的當然就是熊本塔
其他都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吃吃看喔
山田村一我還是會再回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