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吃的保養品
尤其是膠原蛋白
因為我覺得最有效果
膠原蛋白其實每天都會流失
過了25歲之後
就會發現皮膚明顯失去彈性.緊緻
這時候就要補充膠原蛋白
我雖然還沒過25
但我有危機意識
早點吃比較心安哈

我吃過真的很多家的膠原蛋白產品
下列產品排列是以我個人喜愛的程度來排
所以第一個產品當然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越後面的我就比較不推薦囉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每個人身體吸收狀況不同
吃起來感覺當然也不一樣


我第一個接觸的膠原蛋白產品就是伊美婷
當初是在FG上看到很多人推薦
所以買了一盒來試試
吃完一盒後
我真的愛上它了
我真的覺得她是我吃過所有產品中
最有效果的
大概吃完一個月後
我發現我的皮膚狀況越來越穩定
痘痘越長越少
我現在已經變成只有在MC來之前下巴會長痘痘
跟我之前比
真的改善超多
而且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比較不會脫皮
因為它會讓肌膚慢慢油水平衡
我介紹給我兩個朋友吃
一個吃了覺得沒有什麼差別
另一個吃完兩個月後也跟我一樣開始每天固定吃它
我那朋友說她覺得抬頭紋變淡了
來說她的缺點
它最大的缺點就是
它真的很貴
如果在台灣的藥局買
一盒要兩千兩百多元
誰吃的下去...
在網路上請人從英國帶回來的
一盒大概是一千八百多
 如果一次帶多一點
可以便宜些
所以我都一次買很多月來放
但是還是很貴
另一個缺點就是
它吃進去有魚味
對魚過敏的人
不要嘗試
雖然他很貴但因為它的效果
我還是很乖的繼續買下去..
女人阿
真是開銷很大


日本生化技術萃取多種人體必需胺基,
同時添加Co-Q10、綠茶萃取、蘋果多酚、卡姆果
以及膠原蛋白及富含玻尿酸等成分

林若亞代言的美顏飲
一盒是6瓶
我也買了一盒回來試試
其實喝6天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我印象中那6天
皮膚狀況都挺不錯
而且喝完也沒有什麼不適
所以我排第二名
現在奇摩購物一盒是449元
一瓶大概是74元
其實算貴
所以跟伊美婷比起來
我會選伊美婷
都是貴的當然就要選效果比較好的



 

 

 
再來就是麻衣代言的零肌齡
這個是我前幾個禮拜剛好看到奇摩購物在打折
所以我買一盒來試試
剛吃完沒多久
照片比較多
一盒有20包
如果剛開始吃膠原蛋白的人
可能要一天吃2包
才會比較快看到效果
我是一天吃1包
零肌齡是粉末狀
在我吃過的產品中應該算最好吃的
味道酸酸甜甜的
而且膠原蛋白的味道非常淡
所以蠻好吃的很像在吃糖果
排它第三名是因為
我剛吃的前10天
狀況都蠻不錯
但是吃到大概14天後
我的胃開始有點脹氣
我的腸胃其實不是很強壯
所以吃ㄧ些保健食品容易脹氣
情形大概維持了3天
我就決定停止
所以我還剩下4包沒吃完
但以我前10天的感覺
它的效果還不錯
腸胃比較健康的人就可以試試看
奇摩購物一盒是450元
價錢算是很合理的中價位


 

商品成份:
‧純水、果糖、蘋果濃縮汁、膠原蛋白、蠶絲蛋白、大豆萃取物(含大豆異黃酮)、卡姆果萃取(含天然維生素C)、
    輔酵素Q10、檸檬酸、雞軟骨萃取物(含Hyaluronic Acid)、香料


這個是味丹的活顏美之飲
算是我吃第二久的產品(除了伊美婷)
這是看東森購物的時候發現
加上我有個朋友喝了之後一直跟我說超有效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買了兩盒來試試
我剛開始喝的時候覺得
它比伊美婷便宜
喝起來感覺也蠻有效的
就打算訂一整組(十盒)
我喝到第4盒的時候
大概就是一個多月
我突然覺得
怎麼好像沒效的感覺?
似乎就停在那沒有更好
我想大概它的極限就到這了
我就沒有繼續喝了
把剩下六盒拿到網拍賣了
伊美婷雖然貴
但我每天都覺得皮膚有越來越好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
這就是味丹第四名的原因啦
ps 味丹也蠻好喝的 也是酸酸甜甜喔


 
最後B Beauty Q10膠原美人也是在東森買的
這個是全部裡面最便宜的
八盒東森價1280元
當初就是看到他這麼便宜
好奇買來試試
它是膠囊
商品成份:膠原蛋白(400mg)、CoQ10(30mg)、蠶絲蛋白(10mg)、維生素C(10mg)、玻尿酸(50mg)
我吃了大概快兩盒
一天大概吃2顆
結果我的腸胃又開始不適了..
而且真的感覺沒什麼效果
所以我就又把它拿到網拍賣掉了
很顯然的
它是最後一名...


ps 我其實還有吃過奇摩拍賣的"膠顏"
也是很便宜
但也沒什麼感覺

ps2 預告一下 最近在試的是利菁代言的蔻迪亞cartidea
14天後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