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效低敏方程式  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
White Formula自白肌」極淨美白系列,全系列添加來自法國西南部布列塔尼省專屬植物「海茴香」中所萃取的CIC2(深海植物褐藻精華)成分,能維持皮膚健康和加強皮膚保護,加強抗氧化力,調理角質代謝,促進皮膚更新,有助於抗老化、修護等功能。以及STAY-C®50(維他命c衍生物),減緩及淡化已形成之黑色素和斑點,並滲入肌膚改善黑色素、斑點及膚色不均勻現象,針對黑色素的形成有效達到抵禦、抑制、還原之作用;透過美白與多種植萃成分的優異效果,加強有效成分滲透力,幫助暗沉肌膚重新甦醒與恢復白皙光采。



包裝很精緻
完全不像是試用品
很用心!



這次試用包含了極淨美白潔顏露.極淨美白保濕導入液.極淨美白精華液三樣商品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和使用方法
自白肌系列的東西還沒用.光收到東西
就令我萬分期待
這次商品我在各大雜誌都有看到介紹和推薦
所以一點也不會陌生!







極緻美白潔顏露
比液狀在濃稠一點呈透明凝膠的感覺
用量不用太多
很輕鬆就可以搓出許多綿密的泡沫
洗完感覺臉很清爽
不會乾燥
洗淨力不會過強帶走肌膚的水分
洗後肌膚呈現很自然的白皙感和潔淨
我很愛

極淨美白保濕導入液
不同於一般的化妝水
它比較稠一點
但是擦上去令我驚訝的快速吸收
完全不會因為較為稠而感覺黏或不好吸收
擦完很清爽耶
我的敏感肌也不會泛紅
因為敏感性肌膚擦完不適合的保養品很容易會泛紅
感覺擦了比不擦還糟
但是自白肌的導入液完全不會!
光是這點我就超推薦

極淨美白精華液
添加生化科技成分+植萃成分達到嫩白最佳效能
精華液比導入液稍為濃稠一些
用量非常少就可以擦完整臉
跟導入液一樣擦上去吸收速度超快
雖然是精華液但是一點都不會過於營養而造成黏感
擦完肌膚感覺就像回覆原有的白皙透亮
感覺肌膚變健康!




我很用心的試用這系列大約快兩個禮拜
對於皮膚的白皙程度
因為我本身就偏白所以整體變白感覺沒有那麼明顯
但是對於膚色不均我覺得改善挺顯著
痘疤感覺淡了些
最近上妝時遮瑕不知不覺用的越來越少
很開心!
自白肌這系列的保養品
老實說我用完試用品會有想去買正品的feel
感覺它讓肌膚處於很自然.舒服的狀態但卻有它的功效在
我覺得用保養品不能讓肌膚過於有負擔
整個產品的質感完全不輸專櫃喔
很推薦這系列給大家







最近出門都只上bb霜後用粉餅補妝
連遮瑕都省了
但是拍起來感覺膚色真的均勻很多
T字的泛紅我覺得也改善很多
所以很開心可以試用這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