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比琳最新的睫毛膏
繼上一支黃色胖胖瓶後
希望這隻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也能讓我非常驚艷



看名字就知道這隻是雙頭的睫毛膏
需要先打底
在擦上睫毛膏
當然我會買的原因有三個
媚比琳的睫毛膏口碑非常好!
價錢非常合理390元
現在7*4的紅配綠也可以打88折
更便宜
最後就是它溫水洗卸啦
因為我是懶人
最愛的就是睫毛膏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就卸乾淨
不用在特地用卸眼唇的卸一次



後包裝的說明也非常簡單易懂



要來用用看啦
非常期待!!



管身上有寫順序
所以不用怕用錯

這是第一次試用的成果
我覺得一般的溫水洗卸睫毛膏效果都不會太明顯
但是這一支還不錯耶
有明顯的纖長作用
濃密的話只要多刷幾次效果也是很優
我覺得整體表現很好喔~


 近拍可以看的清楚些
 算是一支全方面的睫毛膏哈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