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在東森買了oriks這個組合
收到後真的覺得真划算的!
很值得推薦大家

組合包含三盒黃金微粒魚子bb霜
一盒黃金魚子抗老化雙效粉餅
和一盒限量彩妝盤
最後還有一盒唇蜜裡面有三支唇蜜

這個粉餅真的質感很好耶
盒子超美的!!








只要在粉盒下方一按
粉餅就會"彈"出來喔

有兩種顏色的粉
深色可以用來打陰影
很方便
粉質也蠻細的
遮瑕力也不錯



粉撲也做得很精緻

這盒我一打開真的有嚇到
真的很美耶
光這一盒我就覺得可以單賣的
我一定也願意花錢買
沒想到這些都是贈品耶




看到這盒子
還有附絨布防塵袋ㄛ



粉餅.腮紅,唇蜜,粉撲


六色眼影和眼影刷和腮紅刷一應具全
我都快哭了
整個賣3000元我都相信



一盒帶出去整臉彩妝就搞定
這一盒真的是美到我都捨不得用耶



 最後就是bb霜
我之前有說過
oriks的bb霜我覺得都不錯用喔
這款也一樣
 所以總結這一組應該是我目前在東森買過最讚的組盒耶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