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它在側面圖
有兩層樓

門非常氣派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用心耶
不管是家具.壁紙.燈飾
都是很徹底的中國風



它們的壁紙真的都超美的!!
右邊是清明上河圖

這是它們的菜單
價位中等



這裡是二樓
一樣維持中國風
桌椅都是用木頭


這裡是廁所!!

廁所的門

這個最讓我驚訝
洗手台整個很古董的感覺

很金碧輝煌的壁紙
好美!

很骨董風的燈飾



樓梯的擺飾也非常講究

非常有特色的燈飾之二

每個位子都有一個鼓
可以當位子坐
很特別

好美的顏色



接下來介紹他們的餐點
這是它們的奶茶
我喝第一口
有驚訝
因為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好喝哈
我以為會是普通的奶茶
但是它的奶茶不輸春水堂耶
奶茶就這麼好喝
那其它的應該也會不錯

這是它們的餐
我們點的是蒸肉

看起來很不怎樣
但是
它真的蠻好吃的喔

連裝筷子的袋子都很講究喔

今天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
焗烤厚片
因為我不太餓
所以只點厚片來吃
這個厚片烤的不夠酥和熱
味道普通

這是它們的杯墊




 地址拍給大家看
很推薦這家店給大家
我應該會常常光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