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已經看過很多部落客分享過寶藝的神奇處啦
我對保養品有著無限的好奇心
當然要買來試試看
到底有多厲害!



我是在有樂買的
剛好有送保養旅行組
大大一箱真令人期待呀



將將
超大兩罐寶藝出現在我面前
我一度懷疑我到底用不用的完



寶藝有附上ㄧ張非常清楚詳細的使用說明
說明在哪些時候可以用到這兩種面膜
兩種面膜效用有些不同



酵素冷膜具有清潔的效果
所以可以和卸妝產品一起使用
兩種冷膜都很適合使皮膚鎮靜舒緩



至於這旅行組
似乎沒有很適合我
目前還在角落....



說明書上有說
打開後請儘快使用完
才能完全發揮產品功效
我很難得在短短兩個多月
把兩罐都用完了!
太不可思議了



兩罐都有封膜
包存它的新鮮度
更貼心的附上專屬的刮棒



兩種冷膜敷上去都超涼超舒服的
好適合在夏天敷喔
有沒有看到兩罐都快見底了哈
敷的時間大概20-30分鐘
敷完要先用刮棒把冷膜刮下來在去洗臉
不然會洗很久!
洗完之後看鏡子就會覺得它真的很神奇



剛敷完的肌膚
除了真的很白外
用肉眼看就會覺得肌膚好乾淨
不只白還會透
這還真的不是每一個面膜都可以有的效果!
可以讓我這麼快就把兩罐用完
就知道它真的有他厲害之處
不是浪得虛名哈哈哈

至於回購其實有想過
但是因為我之前囤了太多的保養品還沒用
所以最近都很乖
沒再亂買了
把那些消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