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禧禧阿
雖然我今天要出國
但是我們已經提早幾天幫你慶生
雖然我們那天吃飯你人不舒服
但是至少你有吃到我幫你準備的蛋糕!
雖然你那天吐了又去掛點滴
但是你有感受到我和達對你的關心和擔心
還有餐廳幫你準備的蒸蛋(雖然你也沒吃幾口...)
雖然那天蠟燭在你還沒許願的時候就熄了
但我們還是陪你一起許了願望
雖然我們三個現在都很忙
但是重要的日子還是會排開萬難的聚在一起
雖然我還沒上傳那天吃飯的照片(因為無名不讓我傳...)
但我還是要打一篇專屬於你的網誌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遠在澳洲的那位小姐已經缺席很久
但我想他還是都有把我們放在心上
雖然有很多雖然
但我相信我們的友情可以戰勝時間和距離

禧禧
要記得我卡片裡的話
我們會一直陪你
你不要怕
我出國如果有看到適合你的東西我就會帶回來給你
阿如果沒有看到我也沒辦法囉
最後
祝這位一直長不大的26歲小姐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喔

ps 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最近實在瘦的連我都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