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8 cafe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6鄰28號

電話:(03)489 - 6028

這間咖啡廳位在山上
需要開一段山路後才會發現它
在那一段山路上也有很多間景觀餐廳
最後選擇了6028
因為它外型最吸引我哈



因為晚上已經決定要去吃李西餐廳
所以我們沒有在這裡沒有點東西吃
只點了兩杯飲料
出乎我意料的
來了好大一杯呀
畢竟景觀餐廳的東西通常都很差強人意
但6028似乎還好喲



我們點了一杯冰沙和一杯果汁
都還不錯喝
而且大杯到我真的喝不太完~



那天假日的下午
生意很不錯
天氣不錯
大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
天然的採光最棒!



我會想要特別寫這間的原因是
它們有一大片室外空間
綠意盎然
佈置的別緻賞心悅目
假日最適合到這樣的戶外走走
走累了就可以進去室內喝個飲料
看看雜誌
多悠閒阿




它們的二樓採光更佳


它們有兩層樓
上到二樓可以遠眺它們那一大片的草原
真遼闊




挑個六日的下午
來到戶外走走吧~





服務電話:
03-3526215
店家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這家李西餐廳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吃了一次以後就會好想在去吃第二次呀
如果它開在台北我想會常常去光顧它
上面這一道炸雞教基輔炸雞
我推薦第一次去的人必點
真的是讓人回味再三的好滋味
肌肉非常的嫩
料理味道非常特別
別看它外表普普通通
第一口吃下去就會被它驚艷哈





我點的好像叫牛排飯
雖然並不是很特別的一道
但還是好吃
我把它全部吃光光



飯後點心
蘋果派!
我真的好想吃遍它們的點心
每一樣看起來都是如此的可口
當然這道蘋果派
也是美味阿~



李西的生意非常之好
為了確保可以吃的到
最後還是要定位在去喔
而且他們是一間沒有招牌的餐廳
非常低調
路過實在很容易錯過
這麼低調生意還是爆好
就知道它有多好吃~

今天的行程很適合一日遊
而且可以非常悠閒
挑個好天氣的假日
來去桃園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