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2繼續~
這篇都是小吃點心類!

第一間
鼎鼎大名的瑪嘉烈蛋塔


澳門有兩間蛋塔非常有名
瑪嘉烈蛋塔和安德魯餅店
瑪嘉烈蛋塔的位置就在市區
非常好找
而且剛好在我們飯店附近
所以最後一天的早餐就以瑪嘉烈蛋塔做為一天的開始
要去吃瑪嘉烈蛋塔儘量要早點去
因為我們前一天大概下午五點多去它已經賣完了
所以只好隔一天早上再去一次
至於安德魯餅店的位置就比較偏僻一點
所以我們就沒有過去了



一大早就這麼多人!
你看它生意多好





我們只有買了兩個蛋塔
因為中午要去吃飯店的自助午餐
不能吃太飽~
跟我記憶中很久遠在台灣吃的瑪嘉烈蛋塔感覺還蠻像的
剛烤好出來趁熱吃很香!

地址
南灣馬統領圍金來大廈17B地鋪

第二間 大利來記咖啡室


這間大利來記最出名就是它們的豬扒包
遠遠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再等位子
雖然很熱生意還是超好!



環境不算是非常乾淨
但非常道地



賣的東西非常多
除了豬扒包以外也有賣麵類
我們只點了豬扒包和ㄧ杯凍鴛鴦



烤的熱熱的麵包
口感挺像稍硬的法國麵包
配上味道很夠的豬扒
一口咬下去還真是不錯吃~



那杯凍鴛鴦我覺得比台灣的都好喝~
超級濃的
來澳門沒吃過豬扒包的真的算沒來過澳門喔
PS後來我發現威尼斯人裡面就有一間大利來的分店~

地址
氹仔巴波沙前地18號

第三間 沙度娜


這間沙度娜賣的其實是葡國菜的甜點-木槺布甸
我因為好奇它到底是什麼味道就買了一個朱古利口味來吃看看
吃起來我覺得很像是下面鋪了餅乾的穆斯蛋糕~
我覺得是還好啦
可以嚐嚐鮮
知道葡國的甜點是怎麼樣的味道



這樣一杯10元澳幣
算是OK的價錢~
沙度娜其實就在大利來的斜對面喔
吃完豬扒包可以走過來買個甜點吃吃囉

地址
氹仔地堡街195號泉福新村第一期第六座嘉裕閣地下AA鋪

第四間 莫義記大菜糕


這間位在官也街的莫義記賣的大菜糕其實就是洋菜凍
它似乎已經有80年的歷史~
它特別的地方是它有很多口味的大菜糕
很多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口味
像是椰子.燕窩.榴槤等



我們買了哈密瓜和椰子兩種口味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洋菜凍
但是它不管是哈密瓜或是椰子的位道都超濃的
還蠻妙的哈
我覺得還蠻值得吃的喔



夏天吃涼涼的很舒服
它們還有賣雪糕喔
但我現在是孕婦不能吃冰~

地址
氹仔官也街9A號地下

以上就是我們三天兩夜在澳門吃的所有美食啦
其實還有很多落網之魚呢
也許以後可以在去一次囉

接下來看是要先寫香港美食或是行程都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