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28W
也就是懷孕後期
除了胎動越來越明顯外
我的肚臍也越來越明顯了!
他現在真的呈現突出來的狀態~
穿衣服仔細看還看得出來喔哈
真妙
再來就是體重
我目前大概胖了七公斤(快要逼近八公斤了!!)
這個月覺得體重增加的好快
肚子也大的好快
我真的很怕最後兩個月我會爆肥
所以現在幾乎一兩天就量一次體重
比我懷孕前還神經質~
29W產檢時寶寶是1300g
醫生說寶寶的體重很剛好
還有抽血驗B型肝炎
這要下一次產檢才會知道結果
進入七個月後
產檢變成兩個禮拜一次囉
真開心可以更快看到寶寶
之前一個月一次產檢都覺得好久
每次都很期待照超音波
看寶寶現在多大了和健不健康



28w拍的
正面其實真的看不太出來肚子!



側面就非常明顯啦
因為我的肚子真的非常尖而且比較高
很多媽媽一看到我的肚子就會說這一定是男的喔
人家說肚子尖是男生
似乎真的有這種事?!
(但我的寶寶確定是男生啦)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
穿衣服的考驗又增加
很多上衣真的變得好緊
肚子會太勒.不舒服~
除了這個之後
其實我的狀況都差不多
頻尿的狀況和之前差不多
腰酸背痛也差不多
便祕的狀況目前也都沒有
我每天都吃很多水果!
因為很多人說進入後期孕婦會更難受
目前我是還好
但之後就不知道了~
可是走路越來越慢是真的哈
而且比較容易吃飽
吃太多的話會感覺有點想吐
大概是因為寶寶變大頂到胃了
對於生產的接近也會越來越緊張



day 1
去看南港的設計展
穿了新買的孕婦褲
鞋子是年初跟日貨買的
但今天第一次穿
超好走的耶!
很喜歡它
牌子是lowrys farm
上衣是很久之前在joyce shop買
孕婦褲是在網拍桐心婦幼館買連結
鞋子是日貨niaijp連結



太喜歡它了
還特地拍了他的特寫哈



day 2
這天去了下雨的九份
風衣外套是跟小穎買的
裡面可愛的愛心洋裝是跟網拍nana's買
因為怕太短裡面有搭了蛋糕短褲
包包是之前有寫過的韓貨



我還真是沒想到這件洋裝我現在還可以穿!
風衣日貨小穎買連結
愛心洋裝網拍nana's買連結



day3
今天比較冷
穿了毛斗篷
話說我去年買了很多斗篷
可是去年都沒機會穿
倒是今年懷孕了很適合穿



斗篷去年跟日貨alice買連結
灰色孕婦內搭褲是在五分埔買
穿起來很舒服~
米色短雪靴是上個月跟日貨小鴨買的連結



day4
今天來吃火鍋~
毛毛短版背心很可愛
是日貨ingni
民族風洋裝是之前跟pazzo買



這件洋裝買了很久都沒穿
結果放到肚子大了居然可以穿~



精靈短靴是之前跟日貨mo買的連結
毛毛背心是日貨vikii連結
洋裝是pazzo連結



day5
這天去大溪玩
去年買的軍綠工作風外套
裡面搭很可愛的條紋蝴蝶結長版上衣
這件我現在穿已經有點緊了~



短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跟love catie's買的
雪靴就是上面出現過的那雙
跟小鴨買的!



老實說
我看了那天拍的照片後覺得
我穿這件衣服真的太ㄍㄧㄥ了!!
感覺整個人好胖阿
之後不穿它了...
軍綠外套日貨shin連結
短裙love catie's連結



day6
這天去京站吃飯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
比較不清楚請見諒~
這應該是我懷孕期間最滿意的穿搭了
黑色長版上衣是跟love catie's買
連結上面那套有囉
內搭褲是在東區買的
黑色釘扣靴是在淘寶買的
之前有寫過!


就這樣啦
這次的穿搭新貨依舊很少
只有雪靴和孕婦褲是最近新買的
其他都是之前的舊貨啦
所以現在應該也都買不到了~
前兩天去南投玩了兩天
我才在公園走沒幾步
回來腳就被咬成紅豆冰
中部的蚊子真可怕~
12月會安排許多玩樂計畫
因為要趁我肚子還沒大到不能走的時候
趕快把握時間到處玩
最近也開始在準備生產和坐月子需要用的東西
會找一天跑去新竹一次採買
還有很多東西要寫啦
所以我說最近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