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的夜市美食快寫完了
我非常建議孕婦們可以趁懷孕的時候
趕快把想吃的想玩的完成
因為寶寶一出生真的會被綁住很長一段時間
最近小饅頭四個多月我才第一次帶他去逛夜市
好久沒逛夜市真的好懷念阿~



肚子最大的時候
外套是日貨kashin
包包是nana's
毛靴是購物中心
條紋洋裝是五分埔買
全身都是今年新買的哈哈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去逛寧夏夜市
因為寧夏夜市隨便選一間都好好吃哈
這次吃了三間算小case
因為好多想吃的店排太長了
下次再吃!



蚵仔煎大王
老公每次來的會吃
我對於蚵仔煎其實還好
也覺得這家的蚵仔煎一般



但是還是排了長長的人



雖然他們的蚵仔煎我覺得還好
但是腰子湯倒是很推薦
不管是清湯或是麻油的都很好喝
腰子的熟度很剛好
超級嫩喔!



這次是叫清湯
因為懷孕好像吃麻油不是很好
但也意外發現清湯的也好喝
而且也比麻油的便宜一些哈



老公很愛的蚵仔煎
他們的蚵仔算是蠻多
醬也是甜甜的那種
還ok囉



再來是牛媽媽
這家是專門賣牛料理的
我們都會點牛雜湯和牛肉炒麵
牛雜湯的料很多
湯很清卻有濃濃的牛味哈
好喝!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這個炒麵了
我們真的很愛吃沙茶炒麵
尤其是牛肉的更優
光看口水就流出來哈



牛肉很嫩
沙茶味很重
但是不會蓋過牛肉的味道
吃起來很爽快!
加上空心菜真是太棒啦



最後一家-古早味豆花
這是今天意外收穫
我是第一次吃他
剛去的時候還沒有排隊
結果我們點完後就開始越排越多人



但是他的點餐速度很快
所以不用排太久
請放心!



賣的東西很多
我都超想吃的
結果我點了豆花豆漿加粉粿




他們家的豆漿超讚
讚到我吃完有考慮買一瓶豆漿回家喝
豆漿很濃很純但不過甜
可以聞到豆香



光是這個豆漿就徹底收服我的心
豆花和粉粿就不用說了
豆花很嫩粉粿很Q(哈好像在說廢話)
反正這次吃完之後
這家就列為每次必吃名單之一了
這三家其實都很推薦大家去寧夏夜市吃吃看喔
PS.芙這篇是為你打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