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了跟標題完全不相關的照片哈
這張是饅頭七個多月拍的
現在八個多月了
右邊有型的小帥哥不認識但一直會來找饅頭玩哈
這是在樂幼屋拍的!



關於hipseat
我最近在路上看到越來越多媽咪背了耶
這個好東西真的應該大力推廣哈!



年初買的是舊款
後來舊款被我用到裂開了
就買了新款
本來買新款有點猶豫
因為新款比舊款貴了約四百多
所以是一千兩百多
害怕跟舊款差不多就白花錢了
收到東西後很滿意!



外包裝跟舊的幾乎一樣
新款的顏色比較多樣化
有鮮艷的新色可以選
我是選最耐髒的黑色
因為老公也會背
所以選老公可以接受的色~



這是舊款的實品照
舊款我買的是藍色
配件有兩件
側背帶外還有一個網袋
但是那個網袋我完全沒有用過
因為我用不上手
它有點太長~



這是外出用來收納的袋子
我現在才想到我都還沒拆開來用過哈



這邊開始就是新舊款大比較!
首先是腰凳
新款最大的改良就是腰凳多了防滑
還有腰凳有點斜度
這樣寶寶比較不會掉下去
坐的比較穩
還有腰凳後面多了散熱的網狀設計



這張應該可以看的出來腰凳斜度的差別
舊款是完全平的
寶寶容易滑下去



腰帶也比舊款寬一些
安全扣也變寬
比較舒適



這樣就很清楚可以看到寬度的差距



整體的質感真的提昇很多!



新款的斜背帶變成網狀設計
這樣比較透氣不會熱



最令我滿意的就是背帶的地方
保護的這一塊變的超寬超舒服!
不管是繞頸或是繞肩舒適度都提昇很多




其實舊款我們就已經用的非常上手了
換了新款後更覺得買的很值得
小寶寶在哭鬧的時候常常都要抱著安撫他
這時候只要用hipseat讓寶寶坐著往前看
它們就會很快就平靜下來
因為寶寶都很喜歡被抱著往前看
而且hipseat使用很方便快速

我覺得最適合就是去逛夜市
因為我有一次背x型減壓背帶跟老公去逛夜市
那次經驗實在不太好
因為x型換人背很麻煩
所以逛夜市想吃小吃我也沒辦法把饅頭移開
只能一直背著它
小吃只能買回家吃
一點都沒有逛夜市的感覺
後來換成hipseat後就覺得好方便阿
因為用hipseat我只需要把饅頭直接抱給老公
什麼動作都不用做
因為它本來就是坐在腰凳上
所以坐下來吃東西很方便
老公吃完就可以把饅頭抱過去
我就可以安心吃東西啦~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