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ice monster就知道我拖了多久...
現在都已經寒流來
我才在寫芒果冰哈哈
巴特~既然吃了還是要交代一下

第一家.穗科


穗科手打烏龍麵 (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電話:(02)2778-3737
營業:11:30~14:00 17:30~21:00 六日下午茶 14:00~17:00
官網:http://www.hoshina.com.tw/

這家也是東區熱門的排隊名店
原來是從台中上來台北開的名店阿



我跟禧兩個人去吃
結果很high的點了一桌小菜哈
必須說這四道都好好吃
穗科是一間有濃濃日本味的餐廳
連小菜都做得好道地!
右下角是黑玉胡麻豆腐
右上是芝麻牛旁
左上是豆香甜梨
左下是胡麻野蔬
最推豆腐和水梨
但其實全部都很好吃!
他們家的調味都是走清爽健康路線



辣湯烏龍麵
他們的麵有分冷麵和湯麵
因為我第一次去所以禧推薦我吃冷麵
他就點湯麵
這樣我就兩種都有吃到
他的湯頭很讚
非常清爽但是夠味
辣是有點後勁的辣
是溫和的辣
好吃~



我點的是最招牌的
自慢冷麵
剛上來的時候想說這麼小一碗怎麼吃的飽
有點小扣分
但是一入口我就原諒他了哈哈
麵真的好QQQ阿~
那個爽口的Q度真的很厲害
完全被征服



這個是現做的煎餅
超級香
單吃會有點乾
但是配茶就絕配了!



這是那天的帳單
我覺得價錢非常合理
難怪會排隊
他的麵吃了會上癮耶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看這排隊的人潮
那次去大約等20分鐘吧
我覺得很值得囉

第二家.明洞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
電話:02-2773-6949

明洞館算是東區老字號的韓國菜
我竟然到現在才吃?!



一時興起跟錞去吃
沒有定位很幸運的有位子
我們的位子旁邊放了一排人蔘哈
還蠻驚人的~



小菜先來
兩個人五碟還OK
但是沒有泡菜有點失望
泡菜要另外點的
至於這五碟還好
沒有特別驚艷



牛肉炒章魚
這道我們是衝著章魚點的哈
感覺章魚很酷



生章魚耶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海鮮煎餅
這好像是他們必點菜之一
不錯吃
煎的酥酥的
而且料很多
趁熱吃最好吃!



韓式泡麵
冒著煙阿~
裡面有放年糕喔
年糕很Q好吃
泡麵就是韓國泡麵囉
很像辛拉麵啦
但是也不錯吃



我們的章魚炒一炒就變成這樣
稍微有一點微辣
章魚吃起來還蠻新鮮的哈
也不錯吃
只是我們點太多吃好撐...



最後就是甜心時間
我盼了很久的ICE MONSTER
因為每次去都排好長
都沒吃到
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
所以就排了
是說他們連面紙都有做很可愛的LOGO耶
上面那一碗是招待的檸檬冰
好吃~



老闆真的很會做生意
在外面排隊還有點心吃
重點是兩種口味都好好吃!



主角來了!
我盼了好久的芒果冰
我們是點新鮮芒果棉花甜



好大一碗兩個人吃都有點快吃不完哈
我們兩個女生比較弱哈
但是真的吃完好滿足喔
芒果雪花+芒果冰淇淋+新鮮芒果三種不同的口感


ICE MONSTER (原永康冰館): 專賣各式冰品!
營業時間: Mon - Sun 10:30am - 23:30p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今天寫的這三家都超級推薦
當然非去不可的非穗科和ICE MONSTER莫屬
明洞館就看個人囉哈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