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文章又來了!
去年11月的照片...



溫古咖啡位於東區巷弄內
我們也是無意間經過覺得很好奇所以進去坐坐
想到那時我還可以常常晚上出去享樂
現在卻...哀
我只能說小孩長得很快
每個階段有不同的辛苦阿~



光看到這個佈置就很想進去看看!
門面真的很重要



menu也很延續店內的風格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吊床椅
但是我們沒有坐哈



溫古的空間其實不大
人一多會有點覺得擁擠
但是店內的感覺很復古輕鬆



我們選擇坐這裡
感覺比較有隱私
前面的吊床椅跟旁邊靠太近~
感覺有點擠



他們的鹹食
還ok~



裡面是包香腸
對我來說分量有點少



似乎是草莓奶昔
好好喝!



鬆餅不錯吃
吃完有點飽了

覺得甜點表現得比鹹食好些



那天顧聊天沒去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書



好漂亮的水壺~




整間店的家具都很用心
小地方都很可愛



吸管杯超可愛的!
那個鬆餅是假的喔哈
很舒服的一間店
可以懶洋洋的發呆一下午~

溫古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wengucafe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02- 27117181
Tue-Fri: 14:00~22:00 / Sat, Sun: 12:00~22:00(週一休)



再來是這間位在阪急地下美食街的野菜長崎餐廳
因為阪急有名的餐廳都要排好長的隊
所以那天選了這間沒吃過只要等一下下的野菜長崎



他們的兒童餐具好可愛~



餐一上來我有嚇到
因為難得看到蔬菜這麼多的!
整個讓我心花開阿
我個人雖然愛吃肉
但是一餐沒有吃到菜也會覺得怪怪的
最好就是菜跟肉兼備



他的調味我也蠻喜歡的
很順很舒服的口感
吃到蔬菜的甜味
好開心!



另外加點的炸雞就一般般
這家很推薦給愛吃蔬菜的人喔
如果我下次去阪急吃飯
也會考慮在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