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意外產生的

本來要打冬天大衣最後一篇

結果發現這件毛衣出現頻率也太高

就獨立出來一篇

look 1.

這天超冷

去西門的weekend fever市集逛

第一次逛收穫還真不少...

看第一張就知道我提了2.3袋~

starmimi這件下標數很驚人

我也是等了好久

終於收到

實品質感很不錯

長度我很喜歡很剛好

厚度也很剛好

毛毛外套是多年前購入的日貨

這件真的穿很多年都不會退流行

軍靴是超級商城買的

但我不是很滿意

它中間那片都會一直跑走

-list-

漸層毛衣-starmimi

毛毛外套-日韓貨小穎

軍靴-超級商城 娜塔莉公主

毛球帽-淘寶 mook 連結

寶藍包包-超級商城 pg美人網

項鍊-阿里巴巴 mishion 連結

look 2.

這套走氣質學院風哈

牛角外套又出現了!

下半身是搭高腰的及膝裙

這件裙子質感真的很讚!

超級立體

-list-

牛角外套-日牌LF

及膝裙-淘寶 連結

報童帽-淘寶 連結

look 3.
去苗栗內灣玩!

饅頭好開心

這套就完全歐美風了

自己還蠻喜歡這套的

blogger必備的歐美風褲裙

穿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

這種風格的平底踝靴是我第一次嘗試

感覺很新鮮

皮衣也是日牌

外套要穿久一點還是要買貴些的日牌~

最近真的蒐集了很多帽子!

這頂很推薦

非常百搭!

飾品也是走歐美風到底

-list-

黑色褲裙- 淘寶 已下架

黑色皮衣-日牌

卡其踝靴-淘寶 連結

帽子-淘寶 連結

項鍊和蛇手環-阿里巴巴 mishion

 

下一篇就是冬大衣

冬天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