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散

算倦怠期吧~

什物在小巷子內

很溫馨的一家店

小小的店面

有兩層樓

而且還都坐滿了呢!

要來記得要先訂位阿

我們是坐二樓

這是二樓的一個角落

放了很多書

木頭的材質看了好舒服

這是放水和杯子的自助區

也是乾淨舒適

然後第一個驚喜是他們的menu

是貼在盤子上~

品項不算多

還有一些是隱藏版

店員會介紹

這道白醬鴨胸就沒有再menu上

第一次吃白醬配鴨胸

很特別!

白醬非常濃郁

帶一點牽絲的起士

很夠味

鴨胸煎得也很香嫩

聽說他們的咖哩飯是招牌

很好吃

下次一定要嚐嚐!

再來也是他們家的招牌-鹹派

我們點的是紅醬口味

但吃起來倒是沒什麼紅醬的味道

除去跟名稱不太一樣外

這個鹹派是好吃的

剛烤好的外皮很酥

裡面料很豐富

味道很香濃

胃口小的女生吃一個應該就會飽了(當然不是指我哈)

再來是甜點時間!

我們因為每樣都好想吃喔

所以點了很多哈

第一樣檸檬塔

經典的法式甜點

就是印象中的檸檬塔味道

沒有大驚訝但不會失望

不會過酸的口感反而刺激味蕾再嘗一口~

右上的巧克力瑪德蓮是老闆招待的!

因為我們點的熱蛋糕烤得太久

怕我們等太久所以招待我們吃~

瑪德蓮的口感很特殊

介於蛋糕和餅乾之間

說不出的妙!

等待已久的熱蛋糕終於來了!!

好美喔

然後我才發現我找不到之前拍的照片

記得有拍裡面的剖面圖...

但他真的好好吃!!

我對於熱蛋糕本身就特別喜愛

他們家的熱蛋糕算是我吃過的前三名

裡面的口感介於麵包和蛋糕之間

還有水果增加口感的豐富度

而且蠻有飽足感的一道

色香味俱全阿

總結

什物不論是老闆或是員工的服務都好親切!

食品和甜點的水準根本不能被稱為咖啡廳

而是餐廳了

加上環境營造得非常溫馨舒服

整體感覺真的很優

坐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非常想把他們的菜單全部嘗過一遍!

推薦給大家

什物Mon Marché

02-2706-7062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