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度: 3.5顆星

文案:

快生了,池向向買了各種哺乳遮羞布。 
老媽咆哮:「家裡只有你老公一個男人買這幹啥?」 
池向向抱胸大驚:「我跟他不熟啊!!」 
的確不熟。 
大學四年,沒講過三句話;結婚一年,沒見到三次面。 
預產期在即,狄耀你追到我老家來是幾個意思! 
圍觀產褥期少婦的悲劇邋遢人生!? 
狄耀抱著嗷嗷待哺的兒子,無奈:「先把寶寶奶餵了再吵?」 
……池向向好想拒絕,嚶嚶。

看點:離開豪門回老家,咦,准前夫,你跟來做什麼?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歡喜冤家、愛情戰爭、甜文 

心得:

整體文筆流暢.不拖戲

算是幾乎無虐的甜寵文

是我的菜!

除了不喜歡女主的髮小戲份有點多之外

男女主的感情部分算是寫的很充足

寵的部分也很夠

最讓我驚豔的是作者寫肉的部分

真的寫的很不錯

不會太粗俗又不會讓人覺得不過癮

肉戲也寫得恰到好處.不多也不少!

女主的個性不是傳統的那種嬌滴滴.柔弱路線

是很直接大咧咧的那種

完全互補男主不懂表達愛的部分

喜歡寵文的可以看!

 

喜歡的句子:

1. 跟你聲明,我和蔣宴不僅沒打架,還無話不談的聊了半夜,他不是你鐵哥們麼,好啊,我就取代你跟他做哥們,時刻掌握敵情,只要他有異心,直接近距離狙殺。」

2. 原來我愛你和謝謝你連在一起是那麼動聽,狄耀眼睛酸了下,連忙收了雙臂抱緊了她,無畏又浪漫的池向向,他心裡前行與嚮往的方向,永遠永遠也愛不夠。

3. 兄妹倆聊了幾句,狄耀俯身到池向向耳邊,不急不緩的問,「我女兒吃飽了嗎?」

        「要我叫你聲爸爸嗎?」池向向笑到停不下來,雖然喜歡聽人叫肚子那個是女兒,但他的話有歧義。

 「你開心就好。」狄耀喝了幾杯酒,氣息裡混合著酒香,談話間聞的池向向抓筷子的手莫名緊了起來。

 「爸爸。」

 「……」狄耀咯咯的笑起來,酒差點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言 甜寵 有肉 婚戀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