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碌
我看玩火的女孩看了好久
終於看完了


先從龍紋身的女孩講起
因為它是第一部
這本我好像去年買的吧
看了以後就停不下來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本推理小說
但是這本的前面一小段
是在鋪陳
所以會有點悶
但是後面就緊湊的讓我一口氣看到凌晨4點
就為了把它看完
第一部看完後
過了好久
第二部才出
玩火的女孩一出來沒多久
我就買了
實在很好奇第二部會寫什麼
因為第一部的劇情
基本上是完全獨立的
只是女主角再第一部裡面太過於神秘
所以第二部劇情就完全以她為主軸


要看玩火的女孩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它很厚
而且他前面的鋪陳比第一部還多
幾乎是全書的二分之ㄧ了
所以我看的很慢
前面是真的比較悶
一樣
後半段重頭戲開始後
我看書的速度是看前半段的好幾倍~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玩火的女孩比第一部厚很多
大概有五百多快六百頁
看完真的很爽快喔
看完第二部後
我實在迫不急待想要第三部快點上市!!
因為第二部的結尾非常吊人胃口
anyway
這兩部書真的是非常好看的推理小說
劇情架構都非常細膩
可以感受到作者的用心
而且最後的答案也會令人出乎意料
最後
就等待第三部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