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沒有買雜誌的習慣
因為看完一次後就不會在看
用買的不划算
我都用租的~
除非一時心血來潮
或是以下的情形-
贈品實在太超值
我就會掏出我的錢來...



這期的美麗佳人
送的贈品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它居然送一盒利菁代言的蔻迪亞耶!!
我看到馬上二話不說
拿去結帳哈
我這本是在內湖誠品買的
我買的時候還剩兩本
我買完就剩一本
後來隔天我去其他便利商店和書店
發現它的贈品都不一樣
都沒有看到送蔻迪亞的了
馬上就很慶幸昨天有買
不然一定會很嘔
而且其實當我發現其他地方都沒有後
很想衝回去誠品把另一本也買了
但只是想想啦

 

 我已經開始在試吃蔻迪亞囉
之後再跟大家說心得~



第二本讓我手滑的就是濃濃
我發現10月號的各家雜誌其實贈品都很不錯
而且再每個地方的贈品都不一樣
像我在金石堂買到的濃濃是送kiss me細紋毛孔修飾凝膠+立朵舒 私密潔浴露
我覺得超划算的
又是我都可以用的到的東西
而且也是其他地方都沒有看到這些贈品
所以又很開心的買了~

 

 



 之後也會跟大家說這兩樣贈品的使用心得
 就先這樣啦
大家以後逛書店和便利商店的時候
 可以注意一下雜誌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