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的時候有嚇到
店家居然一整盒做試吃
很有誠意
所以我這篇來給他寫認真點哈

以下轉自店家
帕芙琳為了滿足人們口感享受,每一口都能感受濃濃的布蕾香~~以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純極細緻手工製作,低熱量、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天然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突顯布蕾純香,使得營養美味滿分,是最自然新鮮的好味道。不同的綿密,相同的喜悅,在帕芙琳的巧作裡,迎接入秋的來臨,仍可感受滿口的幸福甜蜜。

上圖布蕾底部的黑點是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子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商品介紹    

堅持百分之百新鮮鮮奶

    法國鐵塔鮮奶油

   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我們的香草子在布蕾看的到喔
!

    鮮雞蛋

【奶蛋素可食】
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請注意離開冷藏時間在常溫下勿超過20分鐘,以防產品變質和口感變差哦!!

它的名稱叫考布蕾
但是看起來很像一般的布丁
吃進去的口味另我驚訝
因為真的是布蕾的口感
不像布丁QQ的
而是很滑順
下層會看到黑色的香草子
但是香草的味道並沒有很重
如果香草味再重一些
會更好吃
鮮奶油和蛋的味道非常濃
可以感受到它用料大方
甜度適中
可以吃超過兩個沒問題
另一個小缺點
每一個布蕾容量有點少
如果一杯可以裝到大概八分滿會更滿足
 現在店家第三波的試吃價是一盒120元
 原價是200元
 我很LUCKY的跟到只須出運費的團
 但是店家很大方
我回購意願很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