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兩樣商品
Beautymaker八合一超保濕BB水凝防護霜&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solone這是眼線膠筆已經在各部落格熱烈介紹過
所以我主要會介紹水凝霜多一些





我買的顏色是白皙
對我來說還算剛好





包裝設計beautymaker一貫的風格差不多
簡單不失質感


這是半臉素顏照



可以看見差別還挺大的!
也就是說它很遮瑕~
修飾效果算優
妝感也不算厚重


但是缺點來了
水凝霜通常都比較乾
雖然這款較超保濕水凝霜
但因為那這陣子下巴擦痘痘藥會比較乾燥和脫皮
所以還是有些不吃妝~
但還好不是太嚴重啦

全臉妝感是這樣
其實還算自然
但是上妝後大概四五小時後
如果膚況偏乾的話
就會感覺有些脫妝了...





以下是今天用到的東西
之前友介紹過的三支震動睫毛膏
mac眼影盒
和倩碧也是之前介紹過囉

最後就要介紹這支很紅的眼線膠筆
我拍的這支是有銀色亮粉
不會太亮但還是有存在感



這支筆芯不會硬
化起來不會痛
而且顯色度很高



這支讓我最驚訝的就是它的防水防油性
我用水噴再用衛生紙擦
完全不會掉色



這還不算利害
它真的厲害就是我單化它再上眼線
沒有上任何眼影
它一整天都不會暈開耶!!!
超強的~
當然下眼線也不會暈啦
最大的重點是
它超級便宜的!!!!!
所以是一定要推的啦
禧你快來留言說你的心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