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母親節特惠
我去SOGO買了夏天用的粉底
其實原本只有計畫要買長效立體光粉霜(棒狀)
後來試了新的粉餅後
就馬上打包了哈哈
炫眉膏則是因為要湊千
試用後覺得顏色蠻自然的
而且我也都沒有染眉膏這東西
就決定全部打包帶走哈
跟原本預定的多了好多~
上圖是除了滿千送的旅行組外
還有櫃姊送的試用包
人還蠻好的
當然應該也有因為我是個很阿莎力的客人哈
不會考慮半天.也不囉嗦~

這就是那天買的三樣正品


第一個來介紹心機 長效粉餅SPF 22 PA++
這樣的防曬係數對於平常出門上班或出遊的我來說
已經非常夠用
下面會來說說長效這部分

這個粉盒櫃姊說是母親節限定
我覺得還不錯看
粉撲也蠻好用的


我的色號是00
售價 粉餅1100
平常買好像是不包含粉盒

母親節特惠組就是有包括粉盒
整個很划算



再來是炫眉膏
我的色號是66
算是中間色
染眉膏可以讓整體妝容更完整
對於有染頭髮的妹妹
一定要有的喔
售價 炫眉膏650




接下來就是試用時間啦!!


幾乎素顏的狀態
請忽略我眉毛上那顆痘痘哈
這件是我最近很愛的睡衣超好穿
擦完ORIKS金色那罐BB霜的臉


然後將粉霜很開心隨興的均勻畫幾條在臉上~
然後拿出粉撲或是用手也可以啦
準備推開




推開之後除了眉毛上那顆痘外...
大部分的瑕疵已經快要看不到了
膚色也均勻許多



來一張近照~






結論
心機這系列我真的還蠻愛的
整體表現都很優!
夏天來臨一定要趕快準備具有防曬係數的粉底喔
這篇打了好久...
照片也準備了好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