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皇公茶館之後
我又在內湖找到一家超優的餐廳
我三月就去吃了兩次!
它們二月才開幕
希望大家多支持好的餐廳!!

來看看menu吧
菜色很多樣化
價錢也都非常合理



不只賣漢堡.pizza.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喔

店裡裝潢簡單乾淨



很貼心的娤了電視



我這天點了頓飯
我非常推薦!
愛吃燉飯的我覺得它們煮得很不錯耶
而且料超豐富的




這個是黑胡椒牛肉帕里尼
看到這一盤真的有嚇道!
也太豐富的吧
東西超多耶
不只有沙拉
而且是薯塊不是薯條
我超愛




外面有室外的座位
整個感覺都非常舒服


第二次去的餐點

湯居然有我愛的馬鈴薯泥
好喝啦

天阿!
讓我傻眼的pizza
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超多料的~

它們真的做得很用心

又是一盤讓我們嚇到
超大ㄧ盤
右邊那一顆看起來像番茄的東西
其實是有玄機的喔
它的外層是番茄
裡面包了甜甜的東西
酸甜的滋味
很特別!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漢堡的麵包不是我愛吃的那種
比較乾一些
小小扣分



這次把地址和電話都拍得很清楚喔
真的很推薦這家店
它們是一對很親切的夫妻開的
做菜都好認真喔
希望這種好餐廳可以一直開下去!!

早上有供應早餐喔!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