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春假的時候跑去sogo吃了聚
天氣冷最時候吃熱熱的火鍋了~
久聞聚北海道昆布鍋的美味
今天終於可以去嘗嘗看啦



店內裝潢走的是高雅簡單的日式風格
感覺乾淨舒服
卓上餐具擺放也整齊劃一
第一印象非常良好哈



這是我們今天選得兩種湯底
昆布和滋養
感覺都偏清淡口味



火鍋料上卓囉
這是它配好的火鍋料
兩人份感覺分量還蠻適中的
有看到一些外面看不到的食材
蔬菜類感覺都很新鮮



那天稍微小素顏哈



準備要開動啦



再來幾張火鍋料特寫~



我覺得聚的一個不錯的特色
餐和餐中間都會上很開胃的冰涼飲料
不會因吃火鍋覺得很上火



肉來了
我們今天點的是小羔羊和牛肉
分量也還ok



這是小羔羊



這是牛肉
兩種都不錯吃



這是可以選擇的手工創意單點
手打鮮肉漿
好吃!



這也是手工創意單點
芋香豆腐,玉子福袋雙拼
這兩個都好好吃
完全是我的菜
芋香豆腐有淡淡的芋頭味
口感很新鮮



玉子福袋外面包麻糬
裡面是肉
也是超好吃



副食
昆布烏龍麵
麵條超Q~



很特別的日式勺粉
也不錯吃



全部丟下去後
變成滿滿的一鍋



另一個很開胃的冰沙



最後是甜點時間
我覺得這裡的甜點
蠻特別的
和別家餐廳很不一樣
而且會不定期的更換
我現在打的時候去看他們的菜單'
就跟我那時吃得不一樣了
所以現在這兩道甜點已經吃不到囉
真可惜
第一道是類似紫米粥的東西
名字我忘了
但是好吃!
不會太甜
只是分量太多了
好飽哈




第二道好像跟芋頭相關
也是好吃
既然他們已經換菜單就不多介紹啦
他們的分量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多
但是每一道這樣吃下來
其實超飽的
而且每一道都蠻精緻的
感覺得到他們的用心
服務就不用說了
非常專業及貼心


最後附上他們的網站
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裡面有詳細的菜單和分店介紹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