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偷懶呢
因為我最近下班回家就開始瘋狂看他們的世界
其他的事情都不想做~
整個就很想在一個禮拜內把整部看完
所以我會很偷懶哈
網誌可能會小小荒廢一下
下禮拜我就會乖乖回來了~

最近呢發生很多事耶
當然第一個就是達生日快樂!!
這禮拜才能一起吃飯
看我們三個也太忙了吧~
時間很難喬
再來就是我表姊閃電結婚了
在一起一個半月就求婚
六月就要公證
超快的
結果呢
慘的是我
因為換我開始被催了...
從我爸開始在來是我姑最後是我表姊
每個都跟我說一遍
原來這壓力真是大~
而且好快喔
我已經到了被摧的年紀
自己都還沒意識到
我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笑笑的說喔~

To my baby
寶貝最近你把家裡整理的那麼乾淨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開始上班後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整理家裡
看到你把家裡弄的那麼乾淨
我好開心
thank you~
每個禮拜一我都開始倒數著星期五的到來
不論是否有上班
總是期待著快點和你見面
真是奇妙
但是又覺得煎熬
上班很累回到家裡最希望的就是可以馬上看到你
但是只能煎熬的等到星期五
哀~
這是何苦呢?
但是星期五一看到你後
那些忍耐和煎熬就完全忘光光了哈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漫長的等待呀
who knows?
我有點在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