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到開始梳化
今天幫一間新開的婚紗工作室拍作品集
化妝師幫我裝了兩層厚厚的假睫毛
整個眼睛變好大~
但是眼睛好累
但是已經習慣了


在去淡水的路上
今天頭髮梳的超高
感覺臉變長的~


第一個點是淡水高中
真是個美麗的學校
但是進來拍照居然要1500耶
超貴的
但好處是人不多
好取景
我比較喜歡人不多的地方
可以很放心的擺pose





這是第二套婚紗
走中國風
我覺得很特別




第二站來到紅毛城
為了要搭中國風的婚紗





第三站來到了漁人碼頭
人超多

今天從早上十點一直工作到晚上快七點才收工
真的有累到
好險今天天氣很好
沒有下雨
而且今天的三套婚紗我都覺得很好看!
以後自己要拍婚紗也會考慮去這家哈(不知道啥時呢)
因為工作關係
還沒結婚的我已經穿了好多次婚紗了
其實常常會想
那我自己結婚的時候會是怎麼樣呢?
非常期待修好的照片
到時候我收到後在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