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發生是在一個悲慘的夜晚...
我下班後疲累的身體只想快點回家
結果就倉促的把我的手機放在外套口套~悲慘的開始
就在經過民權東路那凹凸不平右車超級多的情況下
我的手機離我而去啦
他就這樣飛出我的口袋

話說我是用雙卡手機
所以一次是掉兩張卡
真是太悲慘了...


所以很常在換手機的我
趁著續約的機會
又辦了一隻手機啦
我朋友沒次看到我都會說
你怎麼又換手機了...

本性難移
換選擇Utec這隻粉餅機
除了我這個人選手機最重要的就是外表外哈
我希望可以是雙卡機
因為不喜歡出門帶兩隻手機
很麻煩


所以這隻手機就出現啦
當然還有因為他的價錢很可愛
外型除了粉嫩外又很特別
所以我就選他啦


他是觸碰式螢幕
這有加分!


功能該有的都有
上面這張拍得有點暗
非常小的體積攜帶非常方便!


按鍵大小適中


附兩個原廠電池
坐充和旅充


使用一個多月的感想
一切都還蠻流暢
不會lag
操作模式也不複雜
表現很中規中矩

重外型的朋友們
這隻手機很可以考慮喔
Utec手機在全虹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