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六月才剛過一半
我就在寫七月的購買清單哈
因為我六月進行超級殘酷存錢計畫
這個月沒有留多少讓我花用
都要留下來存錢
但是
目前為止這計劃有成功控制我的購物慾
沒有再像前兩個月這麼可怕了
我相信會有用的!!
因此我現在就開始為我的七月開清單
因為還是有東西好想買喔
但要忍耐
要到下個月
每個月都要有限制





第三名好像比較冷門一點
但是我很有興趣
有一陣子沒有添購睫毛膏了
這種消耗品
用的非常快
我很愛試些新品牌
這個是看禹安的部落格
它介紹的
下個月就把他買來玩玩吧

____ ___ _____ ____ _____ 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 _____ ___ ___ ___ __ _____ ____ _____ ___ ____ __ _____
 
閒聊時間
話說我這禮拜要去雲林玩耶
好久沒有離開北部了
我北部都快玩爛了哈
當然也是因為寶貝下去比賽
我就一起跟下去
順便玩一下~

預告一下
我七月底又要有大改變了
前幾天心情超差
因為我被欺負了
終於明白辦公室的人心險惡
再忍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