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月我就去吃了七條龍兩次
實在有夠密集
但不是因為他好吃
而是因為表姊的愛心
我有張會員卡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我跟寶貝和禧禧三個人
吃完的結論都是~好貴!
雖然再吃的時候都覺得它的肉質很不錯
每一道都有一定的水質的肉質
但是它真的沒有它定的價錢的價值阿
我們三個人吃了三千多
我寧願拿這個錢去吃胡同...
但沒關係因為是吃免錢的哈



目前我對於燒肉這項目
第一名仍然是給胡同
已經很久沒有改變了
因為他們家的牛舌徹底擄獲我的心哈
雖然他們家貴
但我付錢的食後算是心甘情願的
離題~
回來講七條龍
他們家的價錢應該跟胡同其實差不多
但是吃它們家的燒肉
就是只有不錯兩個字
不會有"天阿怎麼這麼好吃"這念頭
所以我說他們家太貴
感覺沒那個價值
請原諒我的直接~



他們家每一桌都會有ㄧ壺熱湯
不錯喝
肉吃多喝喝湯比較不會膩



它就是用來裝湯的~



很抱歉我真的沒有記得那一道是什麼名字



這盤肉不錯吃!我猜是牛五花



肉串我點的
還不錯



這盤應該是豬肉吧我猜
我吃燒肉ㄧ定要有香菇和青椒!



他們家的炭火還挺熱的
服務生換網的速度也蠻快的
大概考二到三輪就會來換ㄧ次
我想這是點菜式燒肉店基本的



我沒記錯應該是牛舌
我只能說
胡同大贏阿!!







干貝很ㄧ般
可以不用點它







這ㄧ桌是我跟寶貝第二次兩個人去吃點的
除了這ㄧ桌
我們還有再點第二輪
結果我們家老大居然說他沒有吃飽
我是算飽了啦
結果我們也吃了ㄧ千多~



這盤是馬鈴薯燉肉
如果吃不飽的
或是燒肉吃太多想換一下口味
才會建議點這個
馬鈴薯我愛
但他的燉牛肉就還好

結論
真的想吃好吃的燒肉
也不計較價錢的話
我大力推薦去胡同
胡同是我們這ㄧ群姊妹們的愛店
還有他們的酒類真的讚

至於七條龍
就見仁見智囉
我是真的覺得他們家還好
整體表現非常"平"
但不會不好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