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星眼鏡!
生日第二餐
跟姊妹們的聚餐~



這次選的是在大直的小酒館
基本上他的地理位置挺偏僻的
大約在美麗華旁邊的位置~
雖然偏僻但出乎意料的生意挺不錯的
那天全部位子都訂滿了呢!
真看不出來



就從開胃菜開始吧
但我其實名字都忘了...
印象中
三道開胃菜都還算ok~







湯還不錯喝



沙拉沒什麼特別



烤田螺不錯吃



利安點的牛排
我有偷吃了一口
肉質還算不錯
但並不驚艷



禧點的青醬雞腿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
但就那樣~





我點的菲力義大利麵
寫到這我就可以肯定我對這家餐廳的感覺
就是餐點水準蠻平均
但就是沒有令人比較印象深刻的點
所以優點是到這家餐廳應該不會吃到地雷!哈





最後進入甜點
這是我點的水果塔
就是個還ok~





香草冰淇淋
這不可能會難吃到哪去哈



禧禧的手工生日卡片
謝謝你寶貝!



還有立體的happy birthday喔



禧今天走boy系風格
達正為了明年的婚禮非常忙碌!
我今天穿的全部是日貨
黑色長洋裝是跟vikii買連結
米色短版針織上衣跟日貨天后小穎買連結



這是10月底拍的
那時候大概六個月
其實肚子已經很明顯了
但是拍正面好像看不太出來~
今年仍然是三缺一
只是我已邁入人妻及孕婦的狀態
達也即將成為人妻
芙和禧還是未知數
今年的我們都經歷了好多事
但重要的是我們還繼續聚在一起

小酒館
台北市明水路553號
電話:02-25324707
營業時間:12:00~14:30, 17:30~22:30
星期五、六晚間延長至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