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是好天氣!
所以我們要去吃也在新村站的綜合年糕鍋
新村這地方真的超讚哈(講好多次)
這家年糕鍋就在新村站一號出口現代百貨旁邊的巷子裡



點完餐後就等鍋來
這一大鍋看起來好讚
雖然看起來很多
但其實鍋很淺
量很剛好兩人份



等到稍為滾之後就可以開動啦
這鍋真的超好吃
但是口味真的很重
對我來說偏辣
但吃得好過癮!
泡麵加上起司之後整個就大變身阿~
為什麼台北沒有這個...



鍋吃完之後還可以加點這個鍋巴飯
超級香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店的外觀長這樣
因為都是寫韓文所以有點難找
認外觀比較好找



這是早晨在旅館拍的今日穿搭哈
因為全身都是穿新貨
所以很開心~



西外扣起來有不同的feel~
我很喜歡這件西外
有一點oversize但不顯胖
雪靴就是昨天在弘大買的
因為急著買所以沒逛幾家就買了
裡面搭的紅色針織衫也是在弘大買
意外的便宜但我忘了多少...
十字架項鍊是第一天在明洞forever 21買
長裙是在新村站買



早上吃完年糕鍋後
我們就往南大門前進
主要是要去買童裝
因為南大門是童裝批發
逛完南大門我只能說台灣賣的韓貨童裝還真的是很貴耶~
南大門好好買
但我沒有買很多
因為南大門只收現金
我現金都快花完了...
所以要去南大門最好排在前面幾天
離開南大門後還挺早的
我們從南大門走去明洞
發現其實離很近
途中發現鼎泰豐在明洞有店耶



我們在明洞逛了第一天還沒時間逛的H&M
兩個人都大豐收!
然後就在明洞吃算下午餐哈
這家味加本是吃粥的!
價位有看到吧~



等了一會兒粥終於來了!
要說一下
這家小梨的書有介紹
但是他後來搬家了
他在原來的地址有放一個立牌告知新店位置
我們因為沒注意到立牌
一直在那條巷子找好久
好險最後發現了立牌
才順利吃到



小菜就非常韓式
都是冷的



粥真的好棒
跟台灣的粥不一樣耶
是很有味道的粥
卻不會膩
感覺熬了很久
是很溫暖的味道讓你想把整碗吃完!



吃完飯後我們離開明洞往新沙洞前進
這件洋裝是拍給我朋友看的
但後來沒買



新沙洞的第一站是coco bruni
這家的蛋糕真的好吃!



我們點了這兩個
我必須說外表看起來應該很甜
但他們完全不會
甜度真的只有一點點很剛好
兩個都好好吃!



來個特寫照~



這個巧克力真的是一點都不甜
打破了我對巧克力蛋糕一點超甜的印象~



除了蛋糕當然還要有飲料
韓國的咖啡廳飲料真的都好好喝喔~
難怪他們咖啡廳那麼多
生意還是這麼好
因為每家東西都好吃又好喝阿



這家的裝潢也是一整個很美很夢幻



這家是在新沙洞的forever 21
但是因為我們在明洞已經買了太多forever 21
這家我們不敢進去...
感覺一整棟超好逛~



新沙洞這條街真的很美
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彼此排列在一起卻很和諧
這隻羊也是在新沙洞拍的哈



然後我很努力的要找到開在新沙洞的網拍女裝
這家bagazimuri.com還真的讓我找到了
但是沒買什麼因為有點貴



然後我最想找的就是cherrykoko
但是我找到他的時候已經打烊了啦~
他在2樓
韓國店家其實都蠻早就休息了
大約九點就開始一家一家關
這大概是這次韓國行的大殘念之一了...



新沙洞怎麼走呢
從捷運站出來後一直直走
看到這家missha左轉就到囉



逛完新沙洞後
我們回到新村
把東西放回旅館
休息一下我們就出發去吃今天的最後一餐
就是春川辣炒雞排啦



春川其實也離我們很近
就在上面寫過那家年糕鍋附近
年糕鍋在繼續往下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我們當然有加起司啦
剛上鍋是長這樣還沒熟
店員會幫你弄
都不用自己動手



鍋蓋蓋起來要等一會
店員會過來炒



打開來超香的啦!
起司融化也太美麗了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動了!



這樣就可以吃了耶
他真的好好吃喔
雞肉配起司也太搭了吧
雞肉超嫩
味道也是重口味喔
但是超過癮!
我也是一邊流鼻涕一邊吃哈



很快速的跳到最後一天
第五天我們沒有什麼形程
因為是下午四點的飛機
所以我們一點去搭機場巴士
要退稅所以要早一點到
這個是我們在仁川機場的中餐



飯碗還有福的蓋子~



因為本人我喉嚨不舒服所以吃清淡一點
味道還ok



我們這一次都沒吃到石鍋拌飯
結果最後一天在機場吃



看起來還不錯
吃起來也還不錯哈

最後要來說
關於機場捷運和機場巴士
兩個我都做過後的心得
機場捷運只適合去的時候
行李很輕可以坐機場捷運
因為捷運的轉運要走很長一段路
拉行李很累
但是捷運比較便宜
巴士的話
就非常適合回程行李超重時坐
因為只需要拉一小段去公車站
巴士來司機還會幫你把行李放好
超級貼心~

還有退稅要記得在ckeck in的時候要跟地勤說
他們會告訴你退稅在哪裡退
也很貼心

這次韓國行就在這裡結束啦
我覺得這次的行程
我自己排得很滿意
吃的每一餐都超好吃
完全沒有地雷
想逛的地方幾乎都有逛到
殘念的就是cherrykoko跟夜店沒去
因為第四天我太累了
還是好想再去一次!
還有最後一篇
戰利品篇喔
ps 小梨的書真的是很棒的一本書
去韓國必買
我都是照著他的地圖走
完全沒失誤
地圖真的話的很詳細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