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書借給朋友了
所以有些資料沒辦法寫得很詳細
等書回來我再補好了
不然我再不寫
也不知何年寫的完

第三天.一早醒來發現在下大雨...
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很鬆散
當然第一件事是要吃早餐!
吃太重要了哈


Isaac早餐也是好多人推薦
我是去新村站這間喔
新村站真的好方便阿~
怎麼走
簡單說一下
從6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
就會看到啦
這天因為再下雨所以有遮雨棚
下雨的首爾感覺又更冷
我們都包的超緊



點了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大嬸聽錯
把我們兩個做成一樣的
我們其實是點不一樣的...
算了
看大嬸現作感覺好像蠻不錯



因為沒有座位而且下雨
所以我們就回旅館吃早餐



還順便在便利商店買了些泡麵和香蕉牛奶



打開來是這樣



頗厚的耶
而且真的粉好吃~
比台灣的美而美好吃哈
吃完一個好滿足
吃完早餐外面雨繼續下
我們決定補個眠
等雨小再出門(其實也是因為第三天我們錢就快花完了哈哈)



阿這張重點在哪呢
昨天買的小紅鞋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穿好緊
水腫了吧~
所以我只好先當拖鞋穿
出去找雪靴
穿起來比較舒服
因為我腳後跟因為第一天穿新鞋有點磨破
我們大概4.5點出發去弘大
弘大離我們很近
所以可以撐一下
只是穿這樣走在路上還真尷尬哈哈



這間在弘大的蔘雞粥
名字忘了
等書回來我再補
這是他的menu



韓國人真的很不愛吃蔬菜耶
他們的蔬菜大概就是泡菜和辣椒吧



他們的泡菜和醃蘿蔔好好吃
但是還是有點辣



我們點了參雞粥和黑蒜頭雞粥



一鍋分量還算多
一個人吃會飽
冷冷的天氣吃這個真的是超讚
整個就暖起來



這個黑蒜頭很妙
是甜的耶
還挺好吃的~
反正韓國的蔘雞粥真的湯和雞肉都好好吃!



吃完晚餐後
我們又去逛了一下弘大
然後就來吃點心
這家beans bins也是很多分店
我們是吃弘大店
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好吃
只是價錢也算貴
但我覺得很值得!



我們點了兩個口味
他們的鬆餅如果只點半分
可以選的口味比較少
點整份就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但是整份一個人吃不完
所以我們各點半分



其實不管什麼口味
他們光是鬆餅本身我就覺得好好吃
他們的口感是偏鬆軟的
甜度很剛好
很對我的胃~
台灣好像比較少這種口感的鬆餅
台灣比較多都是偏紮實會有點乾
很推薦~



離開弘大後
我們回去旅館放東西
然後休息一下
我們要去吃最後一餐消夜哈哈
今天其實都在吃
這家是在新村的八色燒肉
光是看到這個蔬菜盤我就超高興
終於可以吃到蔬菜了~~



他們還有付一個鍋
但是因為烤肉太好吃
我們這鍋吃很少



他們家的烤盤很有名
因為是有點斜度
油會順著斜度流下去
超貼心的!



這家真是驚喜連連
這就是八色肉
好厲害喔!
吃的時候建議從淺色開始吃



擺了滿滿好嗨森阿~
肉真的好好吃喔
包著蔬菜吃也很清爽
可以一直吃下去
結果我們把所有肉都吃完了!


然後我們點了真正在韓劇出現的綠色酒
但是這瓶真的超烈的
我們根本就沒辦法喝
喝完真的會醉
所以也沒喝完



這家八色燒肉也超推
一定要來吃吃看
位置就在上面的Isaac早餐店的對面

今天去逛弘大的心得
弘大我覺得比梨大又更便宜了一點
當然跟東大門就不用比了
東大門不是批貨的話超貴
我建議去韓國可以先去逛弘大再去逛梨大最後再去東大門
這樣比較不會買到貴

哇終於韓國快寫完了!
剩第4.5天
應該一篇可以結束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