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2)2546-3007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20號

這天是要給寶貝慶生的
話說已經是七月的事了
我現在才寫...
首先我必須先替三崎澄清一下哈
因為我是看了很多部落格介紹才決定要去這間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
他們吃到飽的價位有兩種
399和699
當然399可以點的東西比較少
結果我們那天去才發現他們菜單換了
現在只有一種價位499(我記得應該是這價錢)
然後有一些之前699才有的菜不見了
然後有一些是要加價的菜



望於南京東東路巷子裡
停車比較不方便



非常低調的店面..



我們今天做吧台
是說他們的師傅表情超級嚴肅!



第一盤當然要點生魚片
還不錯蠻新鮮的



手卷普普通通



寶貝只吃鮭魚所以我們就鮭魚一路點到底
鮭魚握壽司還不錯



沙拉還OK囉



這道是熱的
還不錯吃
蘿蔔煮得很軟很入味



寶貝最愛的炸蝦
但我覺得炸得還好



烤物
還OK



這道馬鈴薯就可以不用點了
不推



這道好像是豆腐
還OK



烤杏胞菇
就那樣囉



烤肉串
吃不飽可以多點幾串來吃吃



炒青菜哈
其實炒得不錯吃喔



又是烤魚~



這是加點的明蝦
但是還好~



蒸蛋~



很虛的壽司



壽星大人!



我穿細肩帶就可以知道有多久遠哈




三崎整體服務態度不錯
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缺點大概就是菜色我覺得少了些
已吃到飽來說雖然可以吃得飽
但不能吃得很盡興
以這樣的價錢和菜色
我不能說非常推薦啦
但是如果很愛吃生魚片的人就可以考慮
可以吃得很開心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